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县农商行让ETC装备助力警车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源源)  交通部日前印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提出将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OBU)免费安装,并增加安装服务网点。为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开展,县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各方面服务力量,加强与乡镇、各单位对接,全面实施ETC免费安装活动。

  “有了这个etc,我们以后追捕犯罪分子再也不会因为过高速收费站而耽误时间了!”近日,文成农商行总行营业部外勤人员顶着酷暑带着ETC装置走进了全县各乡镇的派出所,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安装服务,热情的服务和细心的介绍获得了警察同志的肯定。

  据悉,由于警察工作的特殊性与不确定性,县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开展了事先调查研究和整理分析,提前收集有关资料,统一预先办理机具,并通过电话咨询他们的空闲时间,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在这个过程中,即使经常性遇到警车临时出警,工作人员上门了仍无法安装的情况,也依然重新敲定时间,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县农商银行已为全县25辆警车安装ETC装置。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