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田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夏)  7月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田镇党委工作反馈会在南田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组、县纪委、县组织部及南田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南田镇各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反馈会。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既肯定了南田镇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又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五方面全面客观向南田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并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

  南田镇党委书记张敏在听取反馈情况后表态,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建议和要求,南田镇党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南田镇党委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总体方案,专题研究问题,主动“对号入座”,明确整改工作举措。对巡察组列出的“问题清单”,建立挂牌销号制度,明确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南田镇也将以此次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整改成效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进一步促进南田建成“刘伯温旅游风情小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第一巡察组、南田镇三方履行签字背书程序。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