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海归小候鸟”文成快乐过暑假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8月1日上午,月老山景区迎来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裔青少年。为庆祝祖国70华诞,他们从世界各地来到家乡文成,通过参加文成华侨夏令营,体验家乡的风土人情,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文化,亲身感受祖国改革巨变。为了给祖国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面小小的国旗,站在月老山大大的“喜”字广场前,以他们小小的身躯,摆出大大的“70”字样,庆贺祖国诞辰。

  据悉此次夏令营期间,海外华裔青少年们访遍文成山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创作出独具文成特色的作品,向海内外同胞们展示文成近几年的巨大变化。

  “文成侨乡历史久远,从改革开放至今,无数文成人走出国门打拼,虽身在海外,但仍心系祖国。利用暑假期间,我县召集华侨子女回归故乡,参与暑期华侨夏令营,感受故乡历史底蕴,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在文化交流中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小候鸟’们能感受到热切的乡情和温暖。”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亦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夏令营活动,激发华侨子女的爱国之情以及对故土的热爱。”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