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文艺演出进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梁)为助力温州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8月1日晚,南田镇商会联合南田镇政府在新南村文化礼堂举办文艺演出,邀请30多位南田镇非公经济人士以及新南村村民观看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恰恰》中拉开帷幕,整个演出节目有《变脸》、《越剧大联唱》、少儿舞蹈、成人排舞、魔术,更有男女声独唱。整个演出穿插了交流互动环节,南田镇优秀非公经济人士上台分享本企业如何突破发展困境、防范经营风险的一些经验,在座的非公经济人士认真聆听,进行交流互动,提出问题并讨论。

  演出结束后,商会会长刘秀斌表示:“‘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建,是我们民营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应该牢牢把握,充分利用政府的好政策,同时,每个非公经济人士也要全面了解相关法律,增强防范意识,努力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过程中更取得好发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