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文成分营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春洁 ) 8月3日下午,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文成分营结营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文成分营正式结营。“通过夏令营活动和营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对家乡风土人情的了解。”华裔少年赵思诚在代表全体营员发言时表示,海外游子永远不会停下寻根的脚步,我们会在已有的中文基础上继续努力,不断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夏令营闭营后,营员和老师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演出中,中国古典舞、歌曲、古诗词朗诵、书法、中国功夫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营员们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夏令营让海外华裔青少年们饱览了家乡文成的历史人文景观和秀丽风光,学习触摸了中华文化核心精髓,体验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了家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收获了“海内外中华儿女亲如一家”的同胞亲情,相信这个夏天的时光将永远镌刻在他们记忆之中。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郑国统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