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精准发力推进“无违建”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推进“无违建”镇建设的热潮中,大峃镇党员带头、全民动员,集中拆除乱搭乱建,开创了精准拆违新模式。

  针对违章建筑群存量多、形成时间长、社会反响大的实际情况,大峃镇多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由联片领导牵头,采取“片区为主、科室为辅”的新方式,组建了十个拆违攻坚专班,根据各片区违章严重程度,将全年拆违任务进行拆分,直接分配至各片。

  为了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行动伊始,大峃镇就紧锣密鼓拉开宣传攻势,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之后各片区组织村(社区)网格员、驻村指导员进行前期排摸上报,科室根据上报信息开展包片巡查、派单交办,针对违建者进行逐一突破,多次入户踏勘调查,反复上门进行说理、教育、劝服,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法告人,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自拆。

  不畏工作繁巨,但求五指成拳。此次拆违行动中,各片区积极响应,本着“零容忍”的原则,出重拳、动真格。拆违现场烈日炎炎,拆违工作者干劲满满,他们头顶烈日,脚踏热土,即使晒伤了脸,划破了皮肤也决不退缩。他们真正做到了把“办公桌”移到工作现场,保证情况一线掌握、问题一线处理,确保违章违建连根拔起。

  警戒线外井然有序,警戒线内重拳出击,违章建筑顽疾在一台台挖机设备、一个个人力工作的强势推进中轰然倒塌,拆违和清理工作齐抓手、共进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仅永安片区已拆除违章三十余处,共计面积1600多平方米。

  截至目前,大峃镇已拆违数3万多平方米,占全县目前已完成拆违数的53.6%左右。拆违任务虽然艰巨,但大峃铁军们充满了信心与干劲,他们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快、更准、更稳”的方式推进“无违建”镇建设,预计八月底拆除完成全部拆违任务。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