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永嘉—文成“文化走亲”文艺演出走进二源镇湖底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促进永嘉、文成两地文化交流,8月7日,永嘉—文成“文化走亲”文艺演出走进二源镇湖底文化礼堂。

  晚上19点,礼堂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本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魔术、戏曲、小品等等,晚会在开场舞《花开中国》中拉开了帷幕。永嘉县文化展演中心的演员们先后为观众倾情演绎了歌曲《不忘初心》、现代舞《超越梦想》、表演唱《我爱你中国》等精彩的节目,舞台上灯光绚丽,节目精彩绝伦,观众席掌声雷鸣,气氛异常热烈,掌声、喝彩声高潮迭起,充满每个角落。这种接地气,有特色的表演方式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此次文化走亲,永嘉的文艺工作者与二源的群众欢聚一堂,借文化走亲的平台,加强文化资源共享,巩固了深厚的友谊。

  “文化走亲”是浙江省文化厅推出的一项“文化亲民、文化惠民”新举措。本次的“文化走亲”活动让当地群众享受到了高质量的文化大餐,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基层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了多元活动主体,促进了地域间文化互动,可谓“活了文化,乐了百姓”。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