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加强游泳场所卫生培训 全力推进“放心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  为了强化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有效维护公众的身体健康,确保“放心游”项目深入开展,日前,县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全县游泳场所卫生培训会。来自全县10家游泳场所或戏水池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卫生执法人员对游泳场所主要卫生学风险、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游泳场所水质卫生管理及卫生操作要求、浙江省游泳场所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培训,明确了游泳场所卫生自查标准,要求游泳场所进一步建立、完善信息公示制度,抓好游泳场所水质自检和互联网公示工作,规范水质消毒处理工作,加强消毒产品索证工作,确保卫生设施正常运作。同时,重申了戏水池严禁经营游泳项目的规定。

  下一阶段,县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卫生执法、检测工作,严厉打击游泳场所卫生违法行为,督促游泳场所落实好各项卫生保障措施,确保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