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凌晨,一辆工程车失控撞向在建房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通讯员 钟建宽) 8月13日凌晨三时许,一辆罐装工程车在进入西坑畲族镇下坡路段时,车辆失控最终撞到水泥柱上,导致工程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损毁,车胎爆裂。

  据了解,该罐装工程车是从大峃镇开往西坑畲族镇的。车辆途经西坑畲族镇的站前路和双龙中路的“T”字路口时,由于该路段为下坡路,当车辆准备驶往路口拐弯处时,失控撞向了一座在建落地房的水泥柱上,造成车头严重变形,水泥柱出现裂缝并倾斜。

  据当地目击者透露,事故发生时间为凌晨,所幸周边没有群众来往,未造成人员伤亡,驾驶员也无生命危险,已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该路段为当地的事故易发路段,各来往车辆在途经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