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12日晚,玉壶镇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要求,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吗工作。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真、学深、学透。

  会议强调,《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是全体干部学习的重要辅助读物,干部要系统全面学习,在融会贯通后,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最好本职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纲要》,补充精神钙,加满思想油。“刚我翻阅了一下《纲要》,发现内容十分丰富,知识覆盖面广,一些句子叩击灵魂,非常引人入胜,我会反复学习……”一名镇干部拿着新书爱不释手笑着说道。会上还向党员干部发放《党员学习参考》,并观看《阿红书记》、《追梦者》红色视频。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