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消防大队组织城区企业和沿街店铺负责人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在火灾发生时应急疏散、安全逃生和自救的能力,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损失。8月13日上午,文成消防大队联合大峃镇对城区企业和沿街店铺负责人开展消防演练。

  演练开始前,大队宣传人员对企业和沿街店铺负责人耐心讲解防火知识,结合夏季火灾特点,提醒其注意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随后对消防器材日常维护保养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组织企业和沿街店铺负责人进行了操作训练。演练过程中,参训人员均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火灾扑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和沿街店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社会单位指导其开展灭火演练,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