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全城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走进双桂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8月13号晚,全城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小分队巡演走进双桂乡宝丰村文化礼堂,让广大村民品尝到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紧跟着筝情舞韵《风筝误》、少儿联唱《杨梅小姑娘》《传奇刀马旦》、小品《快乐学车》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下,村民们看得聚精会神,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热闹非凡。

  当前,我县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化惠民工程深入推进,基层文化活力进一步激发。本次活动通过歌曲合唱、舞蹈、小品等形式,充分表达了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动人民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了村民幸福感与获得感。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