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举办主题培训班 助力“两个健康”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中小企业如何从现代困局角度解析企业破局思路,以破局思路设计企业布局出路,以布局出路引领企业盈利道路……”近日,我县在百丈漈镇天顶湖生态农庄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两个健康”主题培训班,从中小企业盈利思维、工业设计、企业综合评价等方面专题展开培训,着力提升文成县中小企业家经营与管理创新能力,助推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

  举行“两个健康”主题培训班、出台新政助力“两个健康”、召开企业座谈会……今年以来,文成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营造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充分认识并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对于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聚焦聚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我县出台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实施意见,在实施“路线图”上强调“七大举措”。解放思想,探索民营经济改革开放突破性举措;强化支撑,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通过精准出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开渠引源,形成大众创业创新热潮;追求卓越,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义利并举,更好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坚定坚强,保障“两个健康”创建顺利进行。

  文成将围绕绿水青山这一核心资产,通过3到5年时间努力,着力质效提升、结构优化、动能转换、绿色发展、协调共享、风险防范等六大高质量发展指标总体水平明显提升,构建特色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初步把文成建设成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先行区、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先行区、培育和发展特色商会组织的先行区,为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提供文成样板。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