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红色”帮扶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心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近日,龙湾区永中街道城南村党员志愿者队伍来巨屿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志愿者队伍一行来到龙五村,走访了困难大学生张琪琪。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张琪琪就读专业、家庭成员等情况,并送上12000元助学金,同时勉励张琪琪,在大学生活中,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精神扎实学好本领,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辜负家人的期望和国家的培养。

  随后志愿者队伍又来到葛洋村困难户胡其昌家中,为其送上3000元慰问金。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充分体现了城南村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巨屿镇的困难家庭户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拾起了对生活的信心。党员志愿者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慰问金、慰问品,更是一份来自社会的关爱、一份人与人之间暖暖的真情。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