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打好“三改一拆”和“三边三化”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溪)近日,百丈漈镇组织环卫、执法、等相关部门联合篁庄村、八都村、外垟工业园区开展“三边三化”“三改一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围绕百丈漈镇天湖闲情乡村振兴示范带,将可视范围问题全部纳入整治本次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外垟片整体基础较薄弱的同垟沿线和老56省道沿线的脏乱差疤点进行整治,确保主次干道保洁高质量、无遗漏。在老56省沿线,整治组对杂物堆放清理,陈年垃圾清运,违章搭建经营等治理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行动共清理清理乱堆放25处,拆除违章搭建1处;库区拆除家禽养殖棚2处。

  长期以来,为改善城乡面貌,优化发展环境,重点管控库区环境卫生,百丈漈镇打好“三改一拆”和“三边三化”组合拳,持之不懈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