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组织开展2019年“三务”公开规范化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日前,巨屿镇召开2019年“三务”公开规范化工作培训会,通过培训进一步推进三务公开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切实加强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培训会分别就三务公开的法定依据、纪律要求,政务类、村居类、服务类公开的具体内容及公开格式,财务管理总体情况、相关文件解读、财务公开要点,党务公开的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强调,“三务公开”工作做得好不好、公开事项规不规范,事关基层干部作风,事关党群干群关系。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自查自纠,不断完善公开信息质量,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下一步,巨屿镇纪委、党建办等多部门将联合组织对全镇14个村的三务公开情况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三务公开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