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温州银行文成支行全面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胡慧琼)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稳定预期,温州银行文成支行根据人行及总分行的要求,通过网点摆放宣传手册、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外出设点宣传等宣传手段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的存款安全”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在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稳健发展”等相关字样的宣传标语,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进行充分宣传揭示,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

  在支行及文成县政府服务中心门口分别设摊进行宣传,利用培训所得知识与宣传册简单明了的内容解答了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保障范围、保费缴纳主题等与人民的切身利益的问题。除了利用网点营业厅宣传、设点宣传外,支行还走到了周边商户,上门发放宣传册,利用宣传册里的图文一对一生动地介绍了存款保险的内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保费缴纳等相关知识。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宣传了人民普遍关心但不太了解的存款保险制度,极大地增强了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银行的关系,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接下来,该支行会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温州银行形象,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