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动领导干部自觉践行“四学”要求,近日,玉壶镇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了《纲要》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论法宝,是党员干部工作的行动指南,各领导干部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紧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创新进程,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强学强记,常学常记,深学悟透,实现理论和行动高度自觉和高度一致。

  会议学习了《纲要》中的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知识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五个方面系统学习政治建设的理论知识。

  会议要求,各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自觉学习《纲要》,把《纲要》作为理论学习的辅助读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学习组成员要大力推动《纲要》进礼堂、进基层、进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纲要》在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