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童心向党 歌咏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近日,桂山乡文化站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咏祖国”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自然的表演给大家呈现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如《红星歌》、《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飞扬的歌声演绎心中难忘的岁月,用动人的旋律传达时代的声音,弘扬红色文化经典,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让在场的每一个孩子都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提升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