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结合“农房确权”工作 完善建筑物信息登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靖)为确保建筑物信息登记完整,全面进行查漏补缺,近日,公阳乡结合“农房确权”外业测绘工作,对全乡范围内建筑物(农民房屋)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核对、补充完善。

  此次排查由乡、村两级联合抽调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对全乡2000多处建筑物进行地毯式的全面再排查,排查时间为期约1个月,主要排查对象为合法房屋、存量违法建筑、新建在建项目、临时农业管理房、凉亭、停靠站、通讯基站、文娱健身场所等所有建筑,并结合防违控违系统进行查漏补缺,确保系统登记与实际建筑一致。

  通过本次再排查,该乡将做到建筑信息全面登记,对新建在建项目进行有效监管和宣传,让“三改一拆”工作深入到农户家中,保障乡防违控违工作顺利进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