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梁)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8月26日晚,南田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以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的方式,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材料,深入学习“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政策措施和要求,深入学习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牢固树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理念,坚决消除“国与民”“大与小”“内与外”“你与我”狭隘观念,在思想上再深化、能力上再提升,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的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南田镇机关党支部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大讨论活动,对照“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有关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对标先进典型,谈感想、谈差距、谈举措,谋实谋深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