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暨河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30日下午,峃口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暨河长培训会。镇、村两级河长、驻村干部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峃口镇河长制工作情况,并签订了河长制工作责任书。会议对于河长制的工作落实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二是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完善河长巡河制度,镇级河长每月不少于3次以上巡河,村级河长每月不少于4次以上巡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切实加强履行河长职责,确保对河道卫生、水质、排污、违章等情况动态掌握,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真正实现峃口山清、水净、景美。

  考虑到部分村级河长年龄较大,河长通APP的使用不熟悉,镇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河长制工作培训,一对一指导,确保APP规范使用,确保按要求完成巡河任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