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对多家公司不良投标行为予以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伟宏)日前,经约谈,县水利局认定杭州鸣腾建设有限公司和义乌市正邦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分别存在相互串通投标的行为。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此不良投标行为予以通报批评,并作不良行为记录,公示期6个月(2019年9月6日-2020年3月6日)。

  2018年度浙江省文成县交坑小流域治理工程(第2次)于2019年8月8日上午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根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案件移交函,在评标过程中,发现杭州鸣腾建设有限公司和义乌市正邦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制作投标文件的硬盘序列号一致;台州市三冶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宁波鑫阳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和仙居长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制作投标文件的预算软件加密锁编号一致,存在重大串标嫌疑。

  8月30日,文成县水利局对台州市三冶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宁波鑫阳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和仙居长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一)之规定,认定三家公司相互串通投标。9月2日,县水利局对杭州鸣腾建设有限公司和义乌市正邦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确认两家公司使用同一个硬件设备制作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一)之规定,认定两家公司相互串通投标。

  为促进文成县水利建设市场健康有序稳定发展,根据《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实施办法(试行)》第十二条、《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认定标准》4-2-01之规定,文成县水利局作出上述决定。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