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筑底强基 凝聚民智——周山“夜谈”打通项目建设“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这张是民宿外立面的效果图,这张是室内装修意向图。”“大家对‘梧桐小院’的规划设计图还有什么修改建议?”9月6日晚8时许,周山畲族乡的干部们还在与周垟民族村的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们“秉烛夜谈”,大家围坐一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炎热的夏季,天长夜短,群众休息较晚,为不误农时,确保项目建设有效推进,这已不是在村里的第一次“夜谈”了。今年,该乡借力美丽乡村建设,以繁荣畲乡文化、彰显畲乡特色作为项目建设主基调,在周垟民族村打造了畲族特色村寨——“清凉畲寨”,下步该乡根据“畲之旅”特色旅游发展规划,计划在官垟村和周垟民族村打造畲乡民宿产业示范区,实现畲族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的有机结合,保护传承与开发利用的双赢。为此,该乡通过移动办公、夜谈夜议的方式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力破项目障碍跑出加速度。

  除此之外,该乡坚持将移动办公、夜谈夜议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拉家常、唠嗑的形式,与群众谈心谈话,既按照群众的需要解答问题,又根据全乡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做到有针对性,实现服务群众与工作推进两不误。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