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老人庆生、新兵“壮行” 村民联欢庆佳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 林佳涛/摄)金风送爽,天高云阔,在中秋与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晚,在玉壶镇龙背文化礼堂,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日、“壮行”礼华侨“我和我的祖国”联欢晚会拉开序幕,村民们欢聚一堂欢度佳节,一起分享欢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晚会现场,一场特殊的“我和我的祖国”集体生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村里6名正值古稀之年的华侨、侨眷老人以集体庆生的方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寿星们围着庆生蛋糕,眼里含着泪水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活动组织者给老人们颁发了“我和我的祖国同成长”荣誉证书,2019年新兵为他们送上敬老茶,祝他们身体健康。“可以说我们见证了祖国这70年来的变化,大家都说70古来稀,但是现在随着生活水平、医疗水平不断提高,我们不再是稀少的那群人!我们生活越来越好,祝祖国繁荣昌盛!”寿星陈永康说道。另外,活动现场还通过海外连线,送来了海外华侨们对中秋佳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新兵入伍“壮行”礼接连举行,7名身穿军装的新兵,在嘹亮的军歌中佩戴上融入故乡的期待的大红花,镇领导、新兵代表、家长代表依次发表出征感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不断。“能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应招入伍是我们的光荣,我们将会以新兵的方式礼赞祖国,报效人民,谱下“我和我的祖国”新篇章!”新兵代表胡鑫燚说完行了一个军礼。

  此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由“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集体生日会、“我和我的祖国”“壮行”礼、“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等活动组成,活动引起了海内外华侨的关注,华侨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纷纷送来节日祝福,侨眷用手机视频方式直播活动内容,与海外华侨共享团圆。“今天的活动很精彩,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参加这么盛大的集体生日,让我感受了祖国的强大和家乡的温暖!”寿星胡翠娥感叹道。侨眷自编自导的舞蹈,乐器葫芦丝演奏、歌曲独唱、诗歌朗诵《祖国我爱你》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带给观众视听盛宴,活动最后,观众挥舞手中的小红旗,一起和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