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新村融合 党日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圆圆)近日,南田镇各新村陆续开展“新村融合党日共建”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新村党员干部的共同参与,促进新村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同心同德,推动新村形融、心融,融地更快、更深、更透。

  活动主要通过新村融合茶话会、外出交流学习行和红色基地寻初心等多种方式结合开展。党员们在茶话会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携手合并,谋划新思路,共创振兴路,绘就新村发展新蓝图;外出学习时,党员们积极汲取先进经验,补齐自身短板,比学赶超,把握重点,结合自身,创出特色,努力实现在新的起点上新发展;在红色基地中,党员们接收红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红色教育将党员们的心融在一起,将他们的力使在一块,为新村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理论支撑。通过这些多样化的活动,党员们面对面,心连心,沉心静气,谋发展,话未来。

  并村易,并心难。南田镇将切实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带动群众,缩短新村磨合期,写好新村融合的后半篇文章,做到新村形融心融,并村并心,合心合力,共同发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