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珊门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社区工会成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潘聪聪/摄)“红色领航 群心向党”9月9日晚,珊门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社区工会成立文艺晚会。本次活动由大峃镇镇委、镇政府,县总工会主办。活动特邀30多位来自大峃镇的2019年新兵观看晚会表演。

  伴着开场秀爵士鼓的敲响,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社区文艺爱好者们将准备已久的舞蹈《好日子》《炫舞青春》,旗袍秀《水墨兰亭》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依次登台,让现场观众在清凉的夏夜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问答》,在场观众的积极参与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随着社区发展日新月异,珊门社区老百姓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居民对党和政府心怀感恩,大家将这份感情融入到节目表演中,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

  当晚演出吸引了社区内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本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居民的凝聚力和对社区发展的信心,增强了每一位居民的爱国情怀。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