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栩栩)9月11日,周山乡正风肃纪检查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明察暗访,在聚焦公款吃喝、公款收受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的同时,着力整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9+4+1”专项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好落地见效。

  上午9点20分,乡纪委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到乡行政服务大厅,对过往的办事人员进行谈话,询问了解办事过程,进一步核查是否存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以及月饼等节礼问题。同时,深入办公室、单位食堂、公车停放点等地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

  此外,乡纪委将建立中秋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在节日期间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为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乡纪委将对近期正风肃纪检查发现并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作剖析点评,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