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纪委开展“节前谈”、把好“廉洁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俊)“中秋节、国庆节将至,铜铃山镇纪委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同时提醒您:看看八项规定,确保廉洁自律;想想各项禁令,做到清正廉洁。”为加大遏制和杜绝中秋、国庆等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的力度,铜铃山镇纪委坚持“早提醒、抓苗头、促自省”,采用廉洁短信提醒、廉政会议提醒、现场督查等方式,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廉政节日氛围,告诫镇村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9月12日下午,镇纪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组织学习省、市、县纪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通过学习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等案件,教育提醒全镇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会议还强调,中秋、国庆是纯洁的传统节日,严禁以过节为由乱发财物,预防“变型”腐败;严禁公款旅游吃喝,用公家的钱旅自己旅游;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有价证券,管好干部的手,把好干部思想关;严禁利用红白喜事借机敛财。

  铜铃山镇纪委将继续把握“节前、节中、节后”三个节点,继续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把好监督关,始终保持从严执纪的高压态势。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