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拧紧生命“安全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吴美芬)“大家务必要牢记灭火器的使用口诀,确保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得心应手......”9月11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志愿者及应急排成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暨现场培训活动,现场吸引众多群众观摩。

  演练开始前,志愿者用通俗的语言讲解了在预防火灾过程中的生活细节、火灾中的自救方法和家庭常见火灾的基本扑救方法。随后,志愿者边示范、边详细地讲解灭火器及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逐一亲自上场体验灭火,确保培训实效。通过此次演练,切实加强了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据悉,该乡还通过入户排查、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家庭防火等各类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