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敲警钟 过廉“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夏晓萍)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2日下午,大峃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镇领导干部、各村主职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远离“节日病”,自觉加强自警自省,不触红线不出底线。

  同时,大峃镇纪委通过微信、短信方式推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餐费支出等经典警示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据悉,“双节”期间,该镇纪委将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并及时通报曝光。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