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2019年度支农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加勇)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农村支农政策,强化支农资金管理,9月16日-21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在仙人居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示范基地开展2019年度支农政策培训。此次培训分三期进行,每期培训2天,全县各村的书记(主任或监委主任)和乡镇的支农政策监管负责人,共2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农业生产类、农村社会保障类、农村教科文类、农村生活类(异地搬迁补助政策、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促进农村消费类、农村组织建设类、生态文明建设类等财政支农惠农政策及财政普法,规范村级财务会计核算,强化村级财务监督管理,防止村居两委乱开支现象。培训还结合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实际案例,深入透彻分析问题,找出原因,健全和完善村级财务监管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各村干部对财政支农政策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力推动了农村财务管理规范化运作,为农村干部勤政廉政建设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