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壮丽70年 文成绘华章”大型图片展9月30日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70年来文成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文成70年奋斗历程与卓越成就,“壮丽70年 文成绘华章”——文成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将于9月30日至10月12日在文成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70年来,文成县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铺就腾飞的康庄大道,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社会事业成效卓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值此举国欢庆的时刻,此次图片展将用一个个经典瞬间将文成故事娓娓道来。展览共分为“光辉历程”“沧海桑田”“产城融合”“春风化雨”“幸福文成”五部分,数百张新旧照片,展示出文成70年来经济、社会与文化的发展变迁,唤起人们对奋斗历程的记忆和对未来的憧憬,颂扬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图片展部分照片抢先看▼

  文成县人民政府印

  20世纪七十年代的文成县政府

  文成夜景

  文成县文化中心

  2017年,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既全国媒体人马拉松挑战赛在文成举行。浙江马拉松精英赛长期落户文成。

  2019年,“浓情五月·执手共漫”文成县首届新式集体婚礼在玉壶镇中央港婚礼基地举行。

  2017年9月,南田镇武阳村建成刘基家风家训传承基地

  绿荫笼罩月老山

  森林氧吧小镇

  南田镇武阳村精品民宿到了周末,总是供不应求

  珊溪水利枢纽工程为国家重点水利枢纽工程,不仅是当时温州市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浙江省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水利项目,动态总投资43.49亿元,总库容18.17亿立方米,总装机20万千瓦,年发电量3.5亿度。

  刘基庙

  百丈漈电厂造就了现在天顶湖的美景

  翁山云海

  此次展览由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文成县摄影家协会协办。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