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建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8日,珊溪镇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企业、车站、超市、学校、加油站、出租房、项目工地、宗教场所煤气供应点等各类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李运平液化气供应点、珊溪车站、珊湖岛工地、飞云湖码头等安全生产场所,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站所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突出节假日特点,坚决避免由“小问题”引发大事故;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全员安全培训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查隐患、抓整改、防事故,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完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节前要对所辖的管理对象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为迎接假期的到来提供可靠的保障,确保国庆期间全镇游客和居民生活有序、安全、和谐。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