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吃寿面晒幸福 18位70岁老人与新中国同庆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琪)10月1日晚,在大峃镇珊门文化礼堂,18名与新中国同龄的70岁老人在这里举行集体祝寿礼,同吃国庆生日面,祝福新中国70华诞。

  活动现场,老人们在胸前或脸上贴上小国旗,一边吃面,一边畅谈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这些年来生活中的变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着鹤城大姐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声响起,在场的村民纷纷手举小国旗一同动情歌唱。除了吃长寿面之外,珊门社区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歌舞表演,台上台下,共同承载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吃着热腾腾的寿面,与新中国同龄的陈爷爷十分激动地说:“我在珊门住了几十年,过去这一片都是荒山农田,现在却是高楼林立。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感谢祖国!”寿星金奶奶也激动地表示:“我今天非常开心!感谢社区组织这个别样的70岁集体生日会,与新中国同岁,我特别骄傲。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负责人说,过生日吃碗长寿面,讨个好彩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与新中国同龄老人和祖国一起庆生,把我们对祖国的爱融入这碗长寿面中,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据了解,自9月份以来,大峃镇各村(社区)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演出、宣讲及未成年活动20余场,参与群众超过3000余人,接下去还将陆续开展“爱我中华、扬我国威”观影活动,“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光辉历史”和“参观博物馆,从“老物件”看今天的发展”等一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