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爱我中国 扬我国威”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3日晚,大峃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爱我中国 扬我国威”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攀登者》。

  电影《攀登者》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一些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的故事。

  “《攀登者》中最打动我的地方,就在于中华民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攀登精神,就在于中华民族‘不畏艰险、顽强拼搏’伟大梦想。”入党积极分子张丽映观后感叹道。

  本次观影活动,引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共鸣,弘扬了爱国主旋律和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攀登者的精神就是中国精神,希望攀登者这种无所畏惧的冒险精神,永远支撑着我们勇往直前。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