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印尼洪灾致40万人流离失所 当地政府将拨款补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近日发生严重水灾,洪水和山体滑坡使近40万人流离失所。印尼政府宣布决定向因洪水和山体滑坡而毁坏房屋的居民提供资金,同时警告他们未来几天还将迎来更多的降雨。

  据报道,印尼国家灾难署表示,当局将在新年之后评估此次自然灾害所造成的损失。印尼灾难署称,自然灾害还摧毁了其他基础设施,例如雅加达附近西爪哇省和万丹省的教学楼、桥梁和道路。该机构还说,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的洪水和山体滑坡使近40万人流离失所。

  由于印尼政府将立即重建其受损房屋,房屋遭灾难严重破坏的住户将不会被送往临时避难所。

  印尼政府表示,当地民众所获得的赔偿金额将根据房屋毁坏程度而定,印尼灾难署发言人阿格斯12日说,房屋遭受严重损坏的所有者将获得5000万卢比(约合2.5万元人民币)的赔偿,房屋遭受中小度损坏的所有者将分别获得2500万卢比和1000万卢比的补偿。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