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房产财经  -> 正文房产财经

腾讯启动正能量内容矩阵 用内容讲好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近日,在“聚能生态创造共赢”2020腾讯区域生态合作大会上,腾讯正式宣布启动正能量内容矩阵,将以央媒、党媒为引领,以腾讯城市内容运营团队为基础,整合腾讯全平台内容创作机构和内容创作者,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规模化生产图文、短视频、小视频等多种类型的正能量内容。同时,腾讯将助力传统媒体释放更多生产力,团结最广大的正能量自媒体,把正能量内容生产制度化常态化效果,真正实现用内容讲好中国故事。

  近年来,随着自媒体文章、短视频UGC等新型互联网内容资讯日益成为大众获取资讯、娱乐生活的重要手段,如何利用互联网数字内容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社会“向上精神”,已经成为数字内容领域未来发展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在此次2020腾讯区域生态合作大会上,如何基于区域生态合作构建正能量内容矩阵,成为了重点讨论的议题之一。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在发言中表示,“放眼当下的内容产业传统媒体在生产正能量内容方面具备强大的经验优势,但用户流量乏力;当下掌握大量用户资源的自媒体创作者水平良莠不齐,传播的内容质量欠佳。”基于这样的内容产业现状,腾讯正能量内容矩阵应运而生。

  根据介绍,2019年,在正能量内容生产创新方面,腾讯已先行开展探索,将政府发布、高校创新、媒体影响力、达人粉丝量等有效整合,目前日均产出正能量内容200条+,在腾讯全平台日均创造近亿的播放量或阅读量。腾讯正能量内容矩阵的成立,将进一步助力社会正能量的内容素材深入挖掘和广泛传播,使海量流量资源与优质内容实现深层对接,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的正向力量。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