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英媒:系统出错 英国未将7.5万外国罪犯信息通报欧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计算机系统出现错误,英国未能将7.5万外国罪犯信息通报给其所属欧盟国家,并且为了保全在欧盟国家中的声誉,英国内政部选择掩盖这一事实。

  据报道,《卫报》揭露,英国警方整整五年都没有发觉电脑系统存在错误,在这期间有三分之一的罪犯警告没有成功送达欧盟国家,其中可能包括杀人犯和强奸犯。

  据悉,直至2019年,英国犯罪记录办公室才意识到这个错误,而在就此举行两次会议后,知情人士表示,“英国仍未将相关信息报送欧盟,因为担心可能对英国造成的声誉问题。”

  而导致的结果是,这些罪犯就可以在欧盟各国政府毫无察觉的情况下,顺利回到其本国。

  据悉,随着这件事浮出水面,14日,欧洲议会对英国在安全问题上的信任度跌至新低,一位高级欧洲议会议员警告说,布鲁塞尔对其进行调查是不可避免的。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