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签下3000万研发合同 美欲在高超音速武器上追赶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上发布的新闻稿称,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与该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3190万美元、完成研制OpFires高超音速打击导弹武器的第三阶段工作合同。

  该消息称:“DARPA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3190万美元、研制武器系统OpFires第三阶段工作系统集成计划的合同。OpFires要求开发一种创新的陆基系统,该系统可以使高超音速加速下滑导弹系统克服敌方先进防空系统,并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击中目标。”

  2019年12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军方高层会议上曾表示,俄罗斯史上首次部署了高超音速武器,是全球唯一部署这种先进武器的国家。俄军首个“先锋”高超音速导弹团已开始战斗值班。

  普京当时表示,在冷战时期,前苏联在研制原子弹、战略轰炸机及洲际弹道导弹上落后美国,如今俄罗斯在新型武器研发上已超越美国,指美国正从后追赶。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