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温州新增11个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快看看你家有没有上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在2019年度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中,温州市9个居住小区和2个单位名列其中。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全省共118个园林式居住区(单位)上榜。温州市鹿城区万科学府雅园、雅致园、香江钰景园、龙湾区凤凰家园、瓯海区德馨园、乐清市绿城玫瑰园、永嘉县金色海岸家园、平阳县方正珑玺居住小区、苍南县天和家园三期等9个小区入选成为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

  瓯海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瑞安市瑞安中学获评为浙江省园林式单位。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介绍,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是在市级园林居住区(单位)基础上产生,不仅要符合《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标准》,还要通过材料评审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等方式最终评选出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据了解,温州市从2018年度开始参与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评选,截至目前全市共创成21个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