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民兵护航“畲之旅”平安过小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德伟)农历小年前后,为全面做好黄坦镇培头村“畲之旅”活动执勤安保工作,该镇人武部根据镇党委、镇政府统一安排,每天组织应急民兵15人赴培头村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安保值勤等任务,确保“畲之旅”游客安全。

  据统计,从1月17日开始,每天有600名左右游客前往黄坦镇培头村参加“畲之旅”活动,为确保百分百的安全,应急民兵、交警、城管、镇工作人员等执勤力量联合行动,疏导交通、安保维稳,保证了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截至活动结束未发生任何事故。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