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G322国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应急通道春节期间启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春节临近,为缓解县城交通压力,G322国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县城过境)春节应急通道于1月20日开始启用,通往二中片区、龙川、黄坦和西坑等方向的司机均可借道通行。

  记者获悉,目前该路段夜间设施尚不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所以应急通道通行时间为上午7时至下午7时。交警提醒,请过往车辆遇路口减速慢行,并根据指路标志和交警指挥谨慎驾驶。

  据悉,G322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主线起于文成樟台(包渡隧道温州侧),经大峃,终于龙川。项目主线起点大峃镇樟台社区,经大峃,终点龙川。项目接已建成的56省道花园至西坑段改建工程相接,主线长约8.548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集散功能)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