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玉壶、黄坦等乡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 1月30日,县长章寿禹先后奔赴玉壶镇、黄坦镇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玉壶镇设置的交通道口卡点,章寿禹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了解出入通道的管控排查工作,希望大家一定认真负责站好岗,不漏一车一人,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寿禹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宣传动员、生活物品供应、排查隔离、值班值守等情况。

  章寿禹指出,当前是整个阻击战的攻坚时刻,也是不容有失的防控关键期,越是艰苦胶着的时候,越要迎难而上,把握时机、把握主动、把握重点,创造性抓好防控工作。各地要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以“奋战十天、拿下拐点”为攻坚目标,按照“防输入、防扩散、防事故”“抑增量、减存量、控总量”的核心要求,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具体具体再具体、严格严格再严格”的工作基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与时间赛跑,坚决做到工作速度快过传播速度、疫情管控力大于传播力,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量化细化闭环管控,切实掌握主动权。一方面加快“清理存量”。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清单、网格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大排摸力度,逐个做好防控,确保一户不少、一人不漏。一方面坚决“遏制增量”。严格实施好镇自为战、村自为战,严格落实网格管理责任,把牢“受控进入”关口,坚决阻断输入性风险。要充分动员引导一线群众积极投身其中,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全面抓防控、全力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文成这一方净土,为全省全市大局作贡献。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