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开展“三八”妇女节“暖心巾帼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在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副县长金一玲带队开展“三八”妇女节“暖心巾帼行”慰问活动,县府办、县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一玲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县疾控中心实验室、国际大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和女性工作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她们坚守岗位、担当奉献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

  慰问过程中,金一玲和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她们在关键时节能够坚守一线工作,特别在疫情防控一线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她一再叮嘱大家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任务。并鼓励她们要发挥战斗精神,坚定“攻必克、战必胜”的信念,筑牢战“疫”一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