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全城亮屏”致敬最美抗“疫”人:暖心祝辞致英雄 大屏点亮三月夜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潘聪聪/摄)“致敬,白衣战士!致敬,最美抗疫人!因为有你,决胜,在春天里!”3月16日晚,温州全市各地的户外LED大屏集体亮屏,致敬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无名英雄。

  同一个城市,同一个画面,同一种声音。当晚18时,文成多地的主要地标建筑户外LED屏上,正同步滚动播放着奋战于一线抗“疫”人的辛勤点滴。在长约20分钟的海报宣传片里,有医护人员救助患者、驰援湖北的画面,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画面。熠熠闪耀的致敬大屏温暖着人心,成为了深沉夜色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吸引着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市民陈余鑫说:“看了这些最美抗“疫”人后,我觉得他们都是英雄,他们面对疫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我老婆也是一名医务人员,此刻正奋战在一线,作为家属我是十分支持她的工作。”

 

  市民叶秋文说:“看了这次展播后,我感触很深,因为我老公本身也是一名一线的医务人员,所以我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其他的一线医务人员和抗疫工作人员感到骄傲,他们都辛苦了。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我们的生活能够早日恢复正常。”

 

  市民赵丽春说:“看了这次展播后,我热泪盈眶,感觉他们真的很辛苦,向他们致敬。同时,我也是一名卡点的工作人员,我觉得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想到能为此次文成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很自豪。”

  致敬白衣战士、致敬基层干部群众、致敬世界温州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文成县全体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抗疫斗争一线。无论是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还是在ICU、抢救室;无论是在检测防控、病毒消杀岗位,还是在关口管控、社区排查一线,都能看到他们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身影。

  与此同时,公安交警、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的无名英雄们也同医疗大军一道并肩作战,夜以继日、无私奉献,为全市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着文成力量。

  为此,文成积极响应温州“全城亮屏”致敬最美抗疫人物公益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通过集体亮屏的形式向这些最可敬的人们“表白”,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各行各业的抗疫一线工作者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将从3月16日持续至30日,每天活动时间为晚上18时到20时的每个整点。在文成,50余幅战“疫”一线工作者们的巨幅海报将在电信大楼,珊溪白鹭广场,峃口新联村等地点滚动播放,向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将光芒与温暖回馈给最美抗“疫”人。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