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博物馆于3月17日起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 潘聪聪)记者了解到,文成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3月17日起恢复开放,每周二至周日9:00 - 17:00(16:30以后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为了确保安全,市民入馆参观需要凭有效证件、健康码(绿码),配合体温测量登记,从文成博物馆大门入馆,佩戴口罩进行参观。

  本次开放的临时展厅展览内容仍为《廉政清风——全国廉政清风剪纸艺术邀请展》,去年底还没来得及参观市民的要赶紧哦!

  据悉,本次“廉政清风”全国剪纸艺术邀请展就是一次对传统文化艺术的激活,是对“廉政清风”这一时代感很强的主题进行艺术创作和表达的一种探索,是非遗文化在廉政领域的一次全新亮相和精彩展示,是清廉文化元素的一次集中展现。这次“廉政清风”全国剪纸艺术邀请展让我们感受到的将不仅是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润,还有心灵的洗涤、思想的升华。

  疫情期间观众参观须知

  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配合遵守以下要求:

  1、入馆必检,请正确配戴好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码”,并接受相关管理人员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2、团队游客应妥善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馆,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参观,保持间距1.5米以上,严控人员聚集。

  3、馆内不能随意吐痰。

  4、暂停讲解员人工讲解服务,个人可扫展厅二维码听讲解。

  5、参观结束请观众尽快离开,不要无故滞留馆内。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