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原创专栏  ->  文学  -> 正文文学

助跑是为了飞得更高(随笔)

□ 包恩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

      人,天生就会跑,奔跑是原始本能。先祖为了生存下来,只能提高自己的速度,来躲避猛兽,追捕猎物,而我们也应该这样。
      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一样,都是那一条竖在你面前的白线,但我们从挥动手臂开始就产生了差距。
      俗话说得好:“笨鸟先飞”。一只鸟因为它的翅膀有缺陷,所以它必须要比别人更加努力,这样它才能追上别人。当别人在玩耍、嬉戏,它就要去飞翔,去磨练自己的翅膀。如果它不努力,去束缚自己的翅膀,那么它将永远被别人远远地甩在身后,当它要展翅高飞的时候,却发现,自己飞不起来了......
      人也是如此,如果你是笨鸟,如果你要比别人飞得更高,飞得更远,那么我们就要更加努力。
      在跑步的时候,助跑是为了跑得更快。那么,在生活中,助跑是为了什么呢?
      助跑,也许是为了成绩更好,成就更高,以后的生活更加美好。
      生活中时间是最公平的,它不会给任何人多一分一秒,只看你怎样去利用它。有些人用来打游戏,或做一些无意义的事来消磨时光;有些人经常用来学习,用来锻炼身体,用来运动。这个时候,人与人就拉开了差距,这就是有些人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原因。取决你怎么去利用时间,会不会去助跑!
      助跑是为了飞得更高!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