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农产品“出山”新进展!文成创新科技服务破解农产品销售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 记者 赵敏 潘聪聪 ) 为打通当地农民增收“最后一公里”,文成县科技局、文成县农康研究院投资200余万元,研发定制了一条农产品储藏加工生产线。现该生产线有了新进展。

  “既可以用来验证科研试验参数,又可以给广大种植户批量加工农产品,有效降低种植户的投资风险、促进农产品外销增收,是个利民的好项目。”山哥哥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该项目主要应用在糯米山药的净菜加工、包装和临时贮藏以及金丝黄菊的加工与对照加工实验方面,有时还涉及一些需要科研中试的科研项目。

  据悉该项目远期还将进行各类果蔬的净菜加工与保鲜研究丰富农产品种类。尝试在干制花卉、蔬菜类的基础上提升营养价值,并进行规模化生产前的中试研究。如有意向企业也可以申请在基地做先期实验和试营试销。

N 编辑:赵敏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