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北美排名前20院线大部分关闭 仅2家有限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新京报

  北美排名前20院线大部分关闭,只有2家有限开放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3月19日,根据外媒整理的北美影院暂时关门的现状表(截至当地时间3月18日)显示,北美院线目前排名前20的院线基本都已经关闭,仅有排名第8和第11的两家影院以开放有限的部分座位的方式营业。而关门的影院中,也仅有AMC提供了未来开业时间:预计6-12周后重新开张。其他院线暂时都未公布未来开业时间。

  国外票房分析师表示,业内预计最好的情况是影院会在5月中旬重开,但最差情况不排除可能要关门到一年中影市最热的暑期档,至于多部在近期已经撤档的新映大片,也要等到影院有开门消息后才会重新安排档期。

  新京报记者周慧晓婉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